跳到主要內容區

12/4(三)19:00《日本全明星爵士樂團》& 12/5(四)19:00《台灣銅管五重奏團》@伯鐸樓小劇場

【東京咆勃爵士魂-日本全明星爵士樂團】
日期:2019/12/4(三) 19:00
地點:伯鐸樓小劇場

日本全明星爵士樂團由當今日本一線音樂家所組成,由當代薩克斯風大師--大山日出男領軍,成員還包括曾與日本眾多明星級樂手合作過,目前任教於東京洗足大學音樂系的今泉正明,旅居紐約20多年曾與紐約音樂家如Richie Vitale, Ralph Lalama,Ed Cherry合作過的落合誠治,以及曾與眾多紐約日本樂手合作過的台灣人林煒盛音樂家。音樂會作品除了演奏50 年代爵士樂傳奇大師例如Charlie Parker 與Dizzy Gillespie 等人的作品外,也包含日本音樂家的原創爵士作品。這種代表創新與自由的音樂,曲曲入魂,將引領聽眾進入靈魂最深處的感動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20「銅」樂-台灣銅管五重奏團巡迴音樂會】
日期:2019/12/5(四) 19:00
地點:伯鐸樓小劇場

台灣銅管五重奏團成立至今已經超過20 年了,由小號演奏家陳錫仁副教授帶領,成立於民國82 年,五位不同國度學成返國的演奏家們,立志在美麗的福爾摩莎島上灑遍音樂花朵,從此步上「台灣走透透」的演奏之路,並曾獲選為文化部扶植團隊及2014 年台中市傑出演藝團隊。成立至今本著推廣精緻銅管音樂演奏的理念,在各地的文化中心、廣場、社區、國家音樂廳,演奏廳、臺中國家歌劇院,無論是政府主辦的紀念音樂會,或是民間籌辦的節慶,主題音樂會,更遠赴加拿大、美國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等地,都留下我們悠揚的樂聲,也帶給無數觀眾們難忘的音樂饗宴!
瀏覽數: